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商银行理财卡到期怎么更换

目前国内的发卡银行推出的各类信用卡都是具有有效期的,过了有效期该卡片就失效了,用户需要去更换新卡。其中,工行芯片储蓄卡有效期为10年,卡片到期前均可办理到期换卡业务,更换业务办理之后则自动延续之前理财卡的相关信息和资料。

工商银行理财卡到期怎么更换
工商银行理财卡到期怎么更换

1、工商银行理财卡持卡者可以在到期之前。通过工商银行线上渠道办理换卡业务。持卡者可以登录工商银行手机银行,然后在首页中找到【最爱】—【我的账户】,然后在跳转的页面中选择换卡业务即可。

2、持卡者还可以登录工商银行微信小程序。在工行服务中选择换卡功能,然后选择邮寄或网点自取两种方式取出新卡即可。

3、持卡者还可以携带储蓄卡和有效身份证件。到全国任意营业网点办理。接到网点领卡通知后,持卡者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旧卡到原网点领取。

4、工商银行理财卡到期之后的换卡业务完成之后。理财关系自动变更过来的。之后需持本人身份证和新卡到贷款银行重新绑定,以确认扣划关。对于换卡之后何时发卡,具体还是咨询办理业务的银行网点。

以上的就是关于工商银行理财卡到期如何更换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