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混合基金一般持有多久合适

混合型基金是指同时投资于股票、债券和货币市场等工具,没有明确的投资方向的基金,其风险低于股票基金,预期收益则高于债券基金。那混合基金一般持有多久合适呢?其实主要还是要看具体情况,根据影响因素做出判断哦。

混合基金一般持有多久合适
混合基金一般持有多久合适

1、市场行情的影响。如果市场行情恶化,混合基金受市场行情影响,出现下跌的情况,投资者可以及时的抛出它;如果市场行情好转,混合基金受此稳健的上涨,投资者可以选择长期持有它。

2、基金业绩的影响。如果基金业绩较好,投资者可以选择长期持有;如果基金业绩较差,投资者可以根据其净值的走势,尽快抛出。

3、赎回费用的影响。对于收取赎回费用的混合基金来说,一般其赎回费用与持有时间成反比,因此,投资者可以选择持有它更久一些,来降低其成本,但同时也要考虑到基金收益的影响。

4、混合型基金为投资者提供了一种在不同资产之间进行分散投资的工具。适合较为保守的投资者,可以作为家庭理财配置中的主要品种之一,但建议不作为唯一投资品种哦。

以上的就是关于混合基金一般持有多久合适的内容介绍,希望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