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缩量十字星意味着什么

股票分析方法分为基本面分析法和技术面分析法,在短线炒股的时候,技术分析相对而言比较重要,技术分析中有很多的技术形态,其中缩量十字星是意义较大的一种,那么缩量十字星意味着什么呢?

缩量十字星意味着什么
缩量十字星意味着什么

1、在技术形态中。十字星代表K线没有实体部分或者实体部分很短,但是上下影线部分很长,于是呈“十”的形态;缩量是指成交量下跌。十字星与缩量搭配在一起,代表着多空双方僵持不下,缩量十字星通常是变盘的信号。缩量十字星出现在不同的阶段,表现的含义有所不同。

2、出现在底部的时候。被称为早晨之星,这时候股价在底部遇到了一定支撑,多空双方达到平衡的状态,未来转为上涨的概率大。

3、出现在顶部的时候。被称为黄昏之星,这时候股价在顶部遇到了一定阻力,多空双方达到平衡的状态,未来转为下跌的概率大。

4、上涨途中十字星。说明上涨中继,这时候既有获利盘兑现,又有场外资金涌入,股价未来还有上涨的空间。

5、下跌途中十字星。说明下跌中继,代表未来还有下跌的空间。

以上就是有关于缩量十字星意味着什么的内容分享,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