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蚂蚁战略配售基金有认购费吗

支付宝里面有很多基金,但是热度最高的还属蚂蚁战略配售基金,因为这些基金不仅仅是新发售的,而且是参与蚂蚁集团上市配股的基金,人气相对高很多,很多人都想认购,那么蚂蚁战略配售基金有认购费吗?下面来看看详细介绍。

蚂蚁战略配售基金有认购费吗
蚂蚁战略配售基金有认购费吗

1、蚂蚁战略配售基金一共有5只。都是同一天上市,而且其均为1元起购,确认不收取认购费用,投资者认购之后仅仅只缴纳年化0.4%的销售服务费以及每年1.5%的管理费、每年0.2%的托管费。这五只基金都属于股票型基金,也是主动型基金、封闭型基金,仓位构成为:10%的成本价的蚂蚁股票+90%新兴行业(科技+医药)。

2、5只蚂蚁战略配售基金分别是。中欧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鹏华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华夏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易方达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汇添富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蚂蚁战略配售基金优势如下。

3、门槛低。新手也可以直接参与新股打新;基金经理优秀,这五家基金公司都配置了顶级基金经理团队掌舵。2分钟就卖出10亿元,仅1小时,5只蚂蚁战略配售基金卖出102亿元,创下公募基金新历史,说明人气高,投资者认可度也较高。

以上就是对蚂蚁战略配售基金有认购费吗的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蚂蚁集团本身是个奇迹,至于蚂蚁战略配售基金会不会创造奇迹,现在还评论还是言之过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