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团信用卡可以网上激活吗

所谓美团信用卡是由商业银行和美团联名推出的信用卡产品,美团信用卡真正的发行方是商业银行。美团信用卡在申请成功之后都是需要进行激活之后才可以使用的,那么美团信用卡可以在网上办理激活手续吗?

美团信用卡可以网上激活吗
美团信用卡可以网上激活吗

1、美团信用卡是由商业银行发行的,因此信用卡的激活方式和普通信用卡的激活方式是一样的。通常情况下,信用卡的激活方式包括有网点激活、网上激活以及电话激活。而能否在网上激活取决于用户在该银行办理信用卡的次数。

2、若是美团信用卡是属于在商业银行办理的第一张信用卡产品,那么若是要进行信用卡激活手续只能前往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面签激活。

3、若是美团信用卡并非在该银行办理的第一张信用卡产品,信用卡激活是可以直接登录商业银行网上银行来进行操作的。

以上就是关于美团信用卡网上激活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