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京东联名信用卡审核多久

京东联名信用卡的持卡者不仅可以享受到京东金融推出的相关优惠,还可以享受到发卡银行推出的相关优惠和权益。白条联名卡是京东金融与合作银行共同推出的联名卡产品,除基础的银行卡功能外,开通白条后,还可享受白条的相关权益。那么,京东联名信用卡审核多久?

京东联名信用卡审核多久
京东联名信用卡审核多久

1、京东联名信用卡审核时间是需要10个工作日。京东联名信用卡的申请卡通道包括京东金融,但是申卡的资料审批还是持卡者所申请的银行总行审核部门进行操作的。

2、按照发卡银行的规定来说,自从银行接受到申请者提交的申卡资料之后,一般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即可。审核过后的5个工作日内进行制卡并寄送到申请者的手里。也就是说,京东联名信用卡,从审核部门收到申卡者的申请资料到信用卡完成审核一般需10个工作日。

3、京东联名信用卡审核是需要10天的时间。但是不得不说的是,申请人需要以信用卡实际审核完成的时间为准。如果京东联名信用卡长时间未审核完成的话,申请者可以联系发卡银行的官方客户或是京东的官方客服进行咨询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京东联名信用卡审核多久内容的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