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京东联名信用卡有哪些优点

随着饿了么联名信用卡以及美团联名信用卡推出之后,京东也推出了属于自己的京东联名卡。京东联名信用卡是由京东联合其他银行推出的信用卡,京东联名信用卡和普通信用卡的性质是一模一样的,既具有基础的信用卡权益,还能享受到京东的官方权益。那么,京东联名信用卡有哪些优点?

京东联名信用卡有哪些优点
京东联名信用卡有哪些优点

1、京东联名信用卡持卡者可以在京东金融中参加每天的优惠活动,京东金融每天呈现出来的优惠活动都是不同的,持卡者可以凭借京东联名卡信用卡参加活动。

2、开卡就给送爱奇艺黄金VIP会员季卡,每周任意3笔消费,自动直充7天爱奇艺黄金VIP会员。

3、月消费满3000元,爱奇艺FUN会员、爱奇艺体育会员、电影立减券任选其一。

4、月消费1笔即享观剧1分钟领取1京豆,每月最高可领1000京豆。

5、持卡者不仅可以享受到发卡银行的基础权益,还可以在京东购物享受支付随机减优惠,其中最高可减99元。

以上就是关于京东联名信用卡有哪些优点内容的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