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招商银行信用卡首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想办一张招商银行的信用卡,但是不知道首次开卡能够获得多少的额度,毕竟这关系到许多人在资产方面的周转。有人说招商银行信用卡首卡额度只有一千,也有人说有五千甚至上万,那么招商银行信用卡首卡额度究竟是多少呢?下面来看看具体的解答。

招商银行信用卡首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招商银行信用卡首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1、招商银行信用卡用户首次开卡的额度分几种。普卡额度在1000元到10000元之间;金卡额度在10000元到50000元之间;白金卡额度在50000元以上。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对应的卡种,后期银行系统会根据持卡人的刷卡频率,还款情况等进行额度的变动。

2、若想提高自己的招商银行信用卡首卡额度。可以从提交资料上出发,比如递交良好的银行流水线、房产证等,这样会让银行审核人员对你的资产与还款能力更放心,也会相应的提高开卡的额度。以普卡为例,如果你申请时提交的资料较少,银行无法判断你的资产情况,你的额度就可能只有两三千;如果你可以提供房产、车产、公积金缴存证明等资料,你的额度就可能达到八九千。招商银行信用卡开卡条件如下。

3、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以上。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4、申请人需要有稳定的工作。月收入可以按时偿还信用卡欠款。

5、申请人需要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无重大违约记录。

6、有身份证、工作或者收入等财产证明。

以上就是对招商银行信用卡首卡额度一般是多少的介绍,招商银行信用卡首卡额度与卡的类型有关,也与申请人的资产情况相关。提醒:不管开卡额度是多少,一定要在刷卡之后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