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贷在审批中什么意思

对于住房贷款很多人都不陌生,大家在向银行申请住房贷款后,会很关心银行的审批结果,会通过网络等方式查询贷款的进度,那么房贷在审批中是什么意思呢?

房贷
房贷

1、一般情况下银行住房贷款的流程为:贷款申请、贷款审核、贷款审批、签订合同、贷款发放五个流程。房贷在审批中则说明借款人的申请资料通过了审核,目前处于银行判定是否可以放贷的阶段,贷款审批中并不意味着审核就能够通过,通常审批结束之后,贷款经理会告知借款人审批结果,或者我们可以登录手机银行查询贷款申请进度。

2、银行房贷都有严格的审核标准和流程,谁都无法保证贷款能通过审批。影响银行审批通过的因素有还款能力,一般情况下银行会要求借款人月收入为月供的2.2倍以上,银行流水不够,已婚家庭可提供双方银行流水,借款人收入不稳定的话,会影响到银行房贷的审批结果。

3、个人的征信等也会影响到房贷的审批,比如说征信报告中有大量信用贷款未还,征信报告中有逾期还款次数过多。征信报告被查询过多等等,银行会为了避免坏账的风险而拒绝放贷。除此之外如果申请人无法支付首付款或负债过高,也会影响到贷款的申请。

关于房贷在审批中什么意思,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