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淘宝信用卡支付在哪里开通

如今,在购物时可以选择的支付方式越来越多,即使是线上支付也会有很多方法,像在淘宝购物时也可以选择银行卡、支付宝或者花呗。那有些人会用自己的信用卡进行淘宝购物,作为淘宝商家应该怎么开通淘宝信用卡支付,在哪可以开通呢?

淘宝信用卡支付在哪里开通
淘宝信用卡支付在哪里开通

1、查看店铺有无开放信用卡支付功能的权限。

2、登陆淘宝账号,进入卖家中心。找到左侧导航中下部的软件服务,点击“我要订购”。

3、进入”淘宝卖家服务中心”。点击全部卖家服务。

4、进入全部卖家服务页面。在左侧导航中找到“其他服务”并点击,在右侧服务列表中找到”互联网支付服务”。

5、点击“互联网支付服务”进入购买页面。优选”服务版本”和“周期后”,填写“结算账号”,默认结算账号为绑定的支付宝账号。

6、点击“立刻订购”。进入购买明细,根据自己需要勾选相关选项后,点击同意协议并付款,显示订购成功。

以上就是淘宝卖家在哪里开通信用卡支付以及淘宝卖家开通信用卡支付功能的介绍,若还有不懂得问题可以咨询淘宝客服,希望该回答能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