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安车主贷对车有什么要求

平安车主贷是属于平安推出的一款贷款产品。严格来说,平安车主贷有两种,一种是有车贷,需要将车辆进行抵押;另一种是无车贷,是针对车险客户推出的。那么平安车主贷对车具体有哪些要求?一起来了解一下。

平安车主贷对车有什么要求
平安车主贷对车有什么要求

1、平安有车贷则是要求车辆没有处于抵押的状态。且车辆购车不超过10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5万公里,车辆评估价值在5万元以上。

2、平安车主贷无车贷对车的要求主要有两个。一是车辆是必须有车险的,不论什么保险公司的车险都是可以的,本身车主贷就是属于车险客户专享的贷款;二是要求申请人必须是车主,并且名下的车辆是没有车贷。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车险的要求是申请人、车主以及被保险人是一致的;车辆保险必须是在有效期内。这些就是申请平安车主贷时需要满足的车辆的要求。

3、申请平安车主贷除了对车有要求。还要求申请人年龄在21—55周岁之间;要求申请人税后收入大于或等于3000元/月,有足够的还款能力;此外,申请人需要在现居住地居住满6个月及以上,并且申请贷款所在地居住或工作。

以上就是关于平安车主贷款对车的要求介绍,希望能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