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安财富金瑞21保障范围有哪些

年关将至,各大保险公司都相继推出自己的开门红产品,以期望能在新的一年里通过当红产品来吸引用户的眼光与注意,从而获得更多的业绩。在国寿和太保之后,平安人寿保险公司也将正式推出一款年金保险产品,即平安财富金瑞21,那么平安财富金瑞21的保障范围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一下。

平安财富金瑞21保障范围有哪些
平安财富金瑞21保障范围有哪些

1、首先平安财富金瑞21主打就是3年交费:4年领取、8年满期,享受5%的稳定利率。

2、特定生存保障:达到一定的缴费年限之后可以领取特定生存保障,年交的,第5—6年每年领取60%已交保费作为生存保障金;5年交的,第6—6年每年领取100%已交保费;10年交的,第5—9年每年领取100%已交保费。

3、生存金:3年或者年交的,第5—9年,每年领取30%保额;10年交的,第10—14年,每年领取50%保额。

4、满期金:投保人交满期之后,给付100%基本保额。

5、身故保障:若是被保险人身故,给付已缴纳保费或者现金价值取最大值。

6、附加聚财宝账户:可以享受5%的稳定利率,获得稳定收益。

以上就是关于平安财富金瑞21保障范围的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