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安普惠还不上怎么办

平安普惠是属于平安集团旗下的一个贷款平台,为广大用户融资担保、融资咨询、小额贷款等业务的,只要满足平安普惠贷款申请要求的用户,想要通过贷款机构的审核拿到贷款还是比较容易的。但是贷款后如果自身遇到困难,还不上了,咋办?

平安普惠还不上怎么办
平安普惠还不上怎么办

1、分期还款。这种方式让用户根据自身能力来选择还款金额,减轻了还款压力。需要注意,不同贷款产品会有不同分期期数和手续费,选择这种方式之前应先了解自身贷款的分数情况和手续费如何,再去选择。

2、最低还款额。可以很好解决手上资金不足,不能全额还清贷款的尴尬状态。一般来说,选择支付最低还款额,只需要换清贷款金额的10%。但比较适合缓解燃眉之急,减轻当月还款压力。因为这样选择则不能享受免息且是从消费开始记息。

3、如果实在遇到困难。以上办法都无法选择,建议与平台协商,争取暂缓或部分暂缓,千万不要自作主张停止还款。

以上的就是关于平安普惠还不上怎么办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