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安学平险报销范围和额度是怎么样的

所谓学平险又被称为“中小学生平安保险”,是属于一种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主要是针对中小学生的一种保险。一般情况下,学平险是由学生在入学的时候自愿进行投保的,由学校统一收取保费完成投保。那么平安学平险报销范围和额度是怎么样的?一起来了解一下。

平安学平险报销范围和额度是怎么样的
平安学平险报销范围和额度是怎么样的

1、平安学平险的报销范围包括有意外医疗。意外身故或伤残以及意外住院津贴三个部分。其中意外医疗保障就是指由于意外造成的被保险人接受治疗所产生的医疗费用由保险公司进行赔付;意外身故或伤残则是由意外造成的被保险人身故或伤残直接由保险公司赔偿保险金;意外住院津贴则是指对住院费用的补贴。

2、平安学平险的保额是根据不同的保障情况额度是不一样的。其中住院医疗的保额最高为10万元;意外住院津贴则是按照50元/天进行报销;意外身故或全残最高保额也是10万。

3、其实对于学平险来说。不论是哪个保险公司,对于涉及到未成年人死亡为给付条件的时候,其保额是不能超过10万元的。

以上就是关于平安学平险报销范围和额度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