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吉林银行炫白金信用卡权益有哪些

吉林银行炫白金信用卡是吉林银行推出的涵盖车主、机场、酒店等多领域权益的高端信用卡产品,那么吉林银行炫白金信用卡具体可享受哪些权益呢?

吉林银行炫白金信用卡权益有哪些
吉林银行炫白金信用卡权益有哪些

1、道路救援:吉林银行炫白金信用卡激活后即可获赠道路救援权益,且每年滚动配送。客户可不限次数,享受365天7*24小时免费拖车和现场修车服务、车辆拖吊服务、燃料递送服务等。

2、龙嘉机场贵宾厅:2020年12月31日前,吉林银行炫白金信用卡持卡人本人到达龙嘉机场贵宾厅(T2航站楼贵宾厅到达指引)后出示银行卡、身份证件,可享受贵宾室免费休息、代办乘机手续、贵宾安检通道、免费茶水饮料等贵宾厅权益,且本人无限次使用。

3、银联高端权益:吉林银行炫白金信用卡持卡人可享受包括全国指定机场1元停车礼遇、全国指定机场CIP快速安检及休息室礼遇、银联星级酒店餐饮礼遇、高端酒店礼遇等,详细内容见“云闪付”高端权益。

4、其它权益:每账单周期前3笔境内本行取现暂免收取手续费;生日当天在可积分商户刷卡消费可获得3倍积分奖励;免费享受交易短信提醒服务,不设交易金额起点。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吉林银行炫白金信用卡权益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