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行芭比美丽信用卡有什么特色

建设银行芭比美丽信用卡是建设银行与中国银联和芭比版权方美泰公司合作推出的首张女性题材的信用卡。它被称之为最适合吃喝玩乐的信用卡,那你知道它到底是具有什么特色吗?想知道的就来点开这里看看吧。

建行芭比美丽信用卡有什么特色
建行芭比美丽信用卡有什么特色

1、建设银行芭比美丽信用卡享周六双倍积分,每星期六用户时尚花费(百货、美容、餐饮、健身,电影院花费)可获取双倍积分。

2、建设银行芭比美丽信用卡赠高额保险,使用芭比美丽卡刷卡全额购买机票,获赠高额航空意外险(普卡50万元、金卡100万元、白金卡500万元)。

3、建行芭比美丽信用卡的年费分普卡和金卡,普卡年费为80元/年,金卡160元/年,且都是首年免年费,刷满3次免次年年费。此外,使用芭比美丽信用卡每花费人民币1元即可获得积1分,每花费美元1元可积7分,积分永久有效。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建行芭比美丽信用卡有什么特色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