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抵押贷款可用什么抵押

向银行申请贷款,一般分为这两种:信誉贷款(又称无抵押贷款),抵押贷款。而抵押贷款是较为常见的现象,但是很多人对于抵押贷款中的抵押物不是很清楚,不知道哪些东西可以用来抵押贷款,下面来看看详细介绍。

银行抵押贷款可用什么抵押
银行抵押贷款可用什么抵押

1、房产。比如个人住房、家庭住房、不动产厂房、商铺等。

2、汽车。比如贷款人名下的小汽车、大货车。

3、土地。手里有经过合法途径得来的土地,也可以拿去贷款。

4、依法可以抵押的其他财产。

5、在向银行申请抵押贷款时。银行会对贷款人提供的抵押物进行全方面的考察与审核,一般来说,抵押的产品价值越高能贷款的额度也会越高;用房产抵押贷款。先评估,评估后,可以贷款至评估价的百分之七八十。

6、这些财产不可以用来抵押贷款。土地所有权;比如耕地、宅基地、自留地、自留山等集体所有的土地使用权,学校、幼儿园、医院等公益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教育设施、医疗卫生设施和其他社会公益设施;所有权、使用权不明或者有争议的财产;依法被查封、扣押、监管的财产等。

以上就是整理的关于银行抵押贷款可用哪些抵押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如果对自己想要抵押贷款的产品不是很清楚,可以先去银行咨询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