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个人住房抵押贷款有什么限制吗

住房抵押贷款是银行诸多贷款中的一种,这种贷款需要用房屋产权作为抵押,而且放贷速度快,那么个人住房抵押贷款有什么限制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个人住房抵押贷款有什么限制吗
个人住房抵押贷款有什么限制吗

1、房屋产权在多人名下的,需要产权人出具同意抵押的书面证明。

2、在提供的婚姻关系证明书中,有离婚情况的,需要提交离婚协议书或法院判决书;如果离婚后单身,则需要提供离婚后未再婚证明。

3、房产抵押贷款一般用于装修、留学、购买家庭大额耐用消费品等用途,如果消费者违规使用抵押资金,如炒房、炒股、赌博等,有可能被银行收回资金。

4、没有还清贷款的房子,是无法申请抵押贷款的。也就是说,如果房子还处于按揭状态中,该房的抵押权其实就在银行手中,虽然借款人拥有使用权,但是不具备完全产权,所以不能直接申请抵押贷款,必须要结清欠款之后才能办理抵押贷款。

5、用于抵押的房屋必须是银行允许的房屋。

关于个人住房抵押贷款是否有什么限制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