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信用额度和取现额度有什么不同

信用卡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愈发常见,信用卡不仅可以超前消费还能取现,很多人都拥有自己的信用卡,而且各大商业银行都推出了各类各样的信用卡种类。那信用卡信用额度和取现额度有什么不同呢?

信用卡信用额度和取现额度有什么不同
信用卡信用额度和取现额度有什么不同

1、信用卡信用额度:即可用透支额度,持卡用户可以在额度范围内任意刷卡消费。信用额度是银行根据申请人的收入、资质、信用等情况为用户核定的可用于透支消费的最高额度,持卡人在信用卡卡片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

2、信用卡取现额度:指的是持卡人可以在信用卡中提取现金的额度,大多数银行信用卡的取现额度为信用额度的30%-50%,具体情况以实际情况为准。

3、综上可以看出,信用卡信用额度和取现额度是不同的,取现额度包含在信用额度之中,信用额度涵盖了取现额度。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信用卡信用额度和取现额度有什么不同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