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行军魂信用卡审批多久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不管是申卡者申请的何种信用卡,都是可以选择线下柜台、微信、官方网站申请的,这三种申卡方式一直是申卡者们最常选择的方式之一。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审批通过后,申卡者通过手机银行查询申请进度。那么,工行军魂信用卡审批多久?

工行军魂信用卡审批多久
工行军魂信用卡审批多久

1、申请者选择在柜台申请的话,则审核时间需要10个工作日左右。也就是说,申请人向银行提交相关的申卡材料后,如果申请资信没问题,审核结果一般需要10个工作日左右出来。

2、如果申卡者选择的是微信或是其他线上方式进行申请的话,审核时间则只需要一周左右。申卡者直接在线申请,准确无误地填写好申卡信息提交,最快可以一周之内拿到卡片。

3、工行信用卡和其他银行信用卡不一样,工行是当地分行审批当地制卡,所以各个省份的工行信用卡审批策略和申请进度的更新都不一样,具体的审核时间还是以当地银行的具体时间为主。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工行军魂信用卡审批多久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