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拉卡拉信用卡刷卡技巧有哪些

大家可以把拉卡拉理解成家庭ATM机、家庭pos机,我们平时去银行的ATM机可以刷卡查询储蓄卡的金额,信用卡的账目,还可以针对信用卡还款,那么这款家庭AYM机—拉卡拉,可以连接其官网,输入自己的信用卡号码,使用手里的储蓄卡对其进行刷卡还款,那拉卡拉信用卡刷卡技巧有哪些呢?

拉卡拉信用卡刷卡技巧有哪些
拉卡拉信用卡刷卡技巧有哪些

1、多刷卡:凡是可以用信用卡支付的场景,可以尽量去选择信用卡刷卡支付,但要注意一点,批发类、公益类、家装建材等消费的不能累积信用卡的积分,应避免在此类的商户刷卡交易。

2、控制好刷卡的次数与金额:一般而言,一张卡每月的消费次数要保持30笔以上,单月的刷卡金额要超过总授信额度的60%,申请提额交易获批。

3、及时还款:提额的关键除了要多去刷卡之外,更重要的是要及时还款,保持良好的用卡习惯和记录,只有这样才能够更快地申请提额。

除了以上三种技巧,还可以适当地办理信用卡分期业务及信用卡取现业务,银行通过信用卡的一些手续费来赚钱,如果持卡人办理这些收费的业务对于申请信用卡提额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