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银长隆联名信用卡有哪些优惠

在众多的银行中,工商银行信用卡的申请条件是最为严格的。其申办门槛太高、额度太低,很多申卡者都不太愿意在工商银行申请第二张卡。但是不得不说的是,一旦持卡者申请到工商银行信用卡的话,可享受到的福利也是非常多的。那么,工银长隆联名信用卡有哪些优惠?

工银长隆联名信用卡有哪些优惠
工银长隆联名信用卡有哪些优惠

1、工银长隆联名卡持卡人本人在卡片有效期内,持卡者可享单一公园正价全票5折优惠。

2、工银长隆联名信用卡持卡者在长隆旅游App订购长隆增值礼遇产品白金卡持卡人可享8.5折;金卡持卡人可享9折。

3、工银长隆联名卡既是工银信用卡也是长隆会员卡,该银行持卡者会自动成为长隆会员,享受长隆会员权益。

4、工银长隆联名信用卡持卡者可凭借该张信用卡,享受到长隆各大主题乐园每园可享5折门票1张1次优惠。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工银长隆联名信用卡有哪些优惠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