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光大银行淘票票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光大银行旗下有很多的联名卡,比如光大抖音联名卡、光大银行淘票票联名卡、光大银行永乐联名卡等,每一张联名卡都具备不同的权益,持卡者可以有针对性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权益即可。那么,光大银行淘票票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光大银行淘票票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光大银行淘票票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1、在10月31日至12月31日活动期间。申请光大银行之淘票票信用卡的新客户,核卡后次月激活并首刷任意一笔,即可在首刷后60个工作日内获赠淘票票2D/3D电影票2张。

2、使用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在指定影院仅刷10元或至【淘票票】购买电子券即可购得电影票一张。

3、光大淘票票联名卡持卡人通过淘票票APP购买电影票的话。出票成功即可享受5折每张电影票的优惠价格,每笔订单最高优惠36元。

4、光大银行淘票票信用卡持卡者可以享受到淘票票会员权益。其中单笔满88每月3笔送电影票,新户首刷送10万积分。虽然光大银行的多数白金卡都是需要支付年费的,但是光大淘票票联名卡这张卡片是终身免年费的。

以上的就是关于光大银行淘票票信用卡有哪些权益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