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光大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信用卡是可以办理分期服务或者是分期还款的,根据分期期数的不同,分期的手续费是不一样的。光大银行信用卡也是可以办理分期的,那么光大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一起来了解一下。

光大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光大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1、光大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取决于信用卡持卡人的分期金额。分期期数以及分期费率。通常情况下分期手续费=分期金额*分期期数*分期每期费率=分期金额*分期总费率。

2、一般情况下光大银行信用卡的分期期数有3期。6期、9期、12期、18期、24期六种分期期数可以选择,一次性支付分期手续费的情况下,费率分别是2.9%、4.9%、6.9%、9%、13.6%、18%,这个费率是指总费率。按期支付手续费的费率分别为0.95%、0.84%、0.82%、0.8%、0.87%、0.9%。

3、以信用卡分期金额10000元为例。分期期数为3期,一次性支付手续费的话,需要支付的费用为10000*2.9%=290元。

以上就是关于光大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计算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