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光大银行信用卡人工服务怎么打

现在很多人在使用光大信用卡的过程中,或多或少都会遇到用卡问题,但每次遇到问题时并不一定有时间去银行柜台找银行工作人员询问清楚,所以很多人就会想到找银行人工客服,希望能够由此得到光大银行客服的帮助。那么,光大银行信用卡电话人工服务电话是多少?又该怎么打呢?

光大银行信用卡人工服务怎么打
光大银行信用卡人工服务怎么打

1、光大银行客服电话:95595。

2、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7-888-888。

3、光大银行白金专线:4008-111-333。

4、光大银行信用卡商旅分期热线:4006-666-999。

5、光大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专线:4006-666-999-2。

6、境外拨打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请拨打:0086-4007-888-888。

7、以上有五类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拨打,再根据语音提示进行转人工服务,如拨打95595后按3信用卡业务再按9人工服务或接通后先按9人工服务再表明为信用卡业务的办理。

8、最后想要提醒地是: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为客服提供信用卡挂失、申请进度查询、查询修改密码、交易额度控制、自动分期付款、账单查询、修改消费验证方式等服务,且收费标准同拨打市话的收费标准,还不收取长途通话费哦。

以上的就是关于光大银行信用卡人工服务怎么打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