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光大银行有什么信用贷款

信用贷款,一般指的是无需抵押、担保,凭信用申请的贷款,相比传统银行贷款门槛要低,很多银行都有信用贷款,比如光大银行也是如此。那么光大银行有什么信用贷款呢?

光大银行有什么信用贷款
光大银行有什么信用贷款

1、循环易贷:是光大银行为住房按揭贷款优质客户提供的个人信用贷款,光大房贷客户可申请这笔贷款来打消购房后资金顾虑,最高30万元,可循环随借随还,最长贷款期限3年。不支持线上申请,需要带上身份证复印件、收入证明材料到网点面谈面签。

2、白领易贷:白领易贷是针对符合条件的“优质白领”发放用于满足个人综合消费的人民币信用贷款,贷款额度最高为100万元,且月均收入的90%须偿还所有债务月均支出(含本次贷款),贷款期限最长为5年,单笔贷款不能超过贷款有效期。

3、薪资易贷:薪资易贷是针对委托光大银行办理薪资代发业务的企业,光大银行为其员工提供的个人信用贷款,贷款额度最高300万元,期限最长3年。

以上就是关于光大银行有什么信用贷款的介绍了,如有疑惑,请到相关银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