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商银行转账转错能追回吗

工商银行是我国的四大银行之一,营业网点遍布全国各地,为用户提供多种便利的银行金融服务。银行主要的功能包括有存取款、转账交易以及购买理财产品等。那么在工商银行进行转账的时候,若是转账转错了,资金还可以追回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工商银行转账转错能追回吗
工商银行转账转错能追回吗

1、工商银行转账转错了一般情况下是可以追回。只是相对来说流程比较复杂。

2、首先在工商银行发现转账转错了之后。要保留好个人的转账凭据或者将转账记录拍下来。

3、然后联系工商银行申请冻结对方的银行账户。

4、之后可以向警方报警处理。从银行获得对方的信息之后,和对方协商将资金还给你,若是对方拒绝还款的话就可以申请警方介入或者直接到法院进行起诉。

以上就是关于工商银行转账转错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其实转账转错之后,追回的流程还是比较复杂的。建议用户在转账的时候还是要仔细比对银行账号和账户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