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交易异常被冻结了还能解冻吗

刷卡的时候显示此卡交易异常被冻结,这让很多信用卡持卡人一脸迷茫同时也非常的心慌,因为不知道自己的信用卡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被冻结,而且这个交易异常指的又是什么,是否还可以申请解冻,下面来看看详细的介绍。

信用卡
信用卡

1、但是需要持卡人及时的去解决,首先搞清楚自己的信用卡被冻结的原因。信用卡交易异常被冻结最常见的原因大致是:逾期还款、频繁套现、卡片异常、办卡渠道不正、刷卡额度不对等,找到原因才能及时的解决,然后就能向银行申请解冻。

2、在有逾期的情况下,可以打电话给银行的客服说明情况并保证不会再犯错误,正常来讲大多数的银行都是可以解封。

3、如果持卡人逾期情况不是特别严重,拨打发卡行客服说明逾期原因,并保证之后不会出现类似情况,一般不是很严重的逾期,把欠款还清,客服都会帮忙解除封卡状态。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信用卡交易异常被冻结了是否还能解冻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