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购联盟信用卡申请条件是怎样

众所周知,很多信用卡是有申请条件的。多数申卡者没有细读申请条件就直接申请了,会直接导致申卡被拒。而且申卡者需要明白的是,银行接到信用卡申请之后,会通过征信平台查询申卡人的信用记录,所以保持一个好的信用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爱购联盟信用卡申请条件是怎样?

爱购联盟信用卡申请条件是怎样
爱购联盟信用卡申请条件是怎样

1、爱购联盟信用卡申卡者年龄需要在18-70岁,并且申卡者需要具备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

2、申卡者具有稳定的工作、收入以及较为固定的住所,具有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

3、申卡者个人征信良好,在申请该张信用卡之前是没有逾期的情况的。

4、如果申请的是副卡的话,则申卡者的年龄需要在16周岁以上,且为主卡请求人的直系亲属或配偶。

5、外籍人士或港台居民申请主卡时,申卡者年龄在25-65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爱购联盟信用卡申请条件是怎样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