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可以用手机申请房贷吗

大部分人几乎都是手机不离身,因为手机不仅可以带给我们很多娱乐,而且可以帮助我们办理很多事情、业务,比如在手机里面购物、缴保险等等,很多人开始思索,可不可以在手机里面申请房贷呢,下面来看看详细的介绍。

可以用手机申请房贷吗
可以用手机申请房贷吗

1、在手机里面关注各大银行的微信公众号,里面就有房贷申请业务,也可以用手机浏览器打开想要申请房贷的银行的官网,找到个人贷款里面的房贷申请即可,不过用手机提交房贷申请之后具体还需本人亲自到银行办理,因为房贷相对网络贷款更严格、更正规。

2、用手机申请房贷之后,银行会打电话给申请人,约一个线下面谈的时间,会要求申请人提交相关资料,比如个人工作、收入、资产等方面的详细资料。

3、在确保申请人有按时还款的能力后才会审批、下放房贷款项,会跟申请人签订详细的贷款合同。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是否可以用手机申请房贷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