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借呗借了18万可以批房贷吗

在借呗里面借钱是越来越多人的操作,因为可以救急,但是有人说如果在借呗里面借了钱,会影响后期房贷的审批,那么借呗借了18万可以批房贷吗?

借呗借了18万可以批房贷吗
借呗借了18万可以批房贷吗

1、借呗借了18万如果借款人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使用习惯,那么使用借呗对个人征信不会产生负面影响,也就是说依旧可以申请贷款买房,而且能够获得银行的审批,在借呗里面借了钱按时还,反而有助于个人信用积累,有利于未来的房贷、车贷等贷款申请。

2、对于借呗与房贷审批的关系,有银行个贷员说,借呗只要正常还款,目前并没有相关条款认定,使用过借呗就无法办理房贷,而且只要房贷申请人收入正常,这种可以解释的,正常的并且已经结清的借呗记录,并没有什么影响。

3、借呗里面的借款千万不能逾期还款,因为一旦逾期借呗将根据人行相关规定,适时上报征信系统,如有逾期,将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包括芝麻信用),所以要按时还款很重要。

关于借呗借了18万是否可以批房贷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