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贷被拒还能二次申请吗

房贷被拒的情况常有发生,这对借贷人来说可能会无法如期支付房款,那么房贷被拒还能二次申请吗?对于房贷的了解,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房贷被拒还能二次申请吗
房贷被拒还能二次申请吗

1、不过最好不要急着二次申请,短时间内重复申请并不会增加贷款审批通过的几率,反而更容易被拒。建议先查询一下房贷没能批下来的原因具体是什么,然后去解决问题,待问题都解决了再进行二次申请,如此一来,也能让二次申请不至于以同样的原因被拒。

2、若是因为信用不好的话,可以先暂缓申请,之后花费时间好好养信用,等养了一段时间的信用,个人信用度有所提升之后,再尝试申请。而二次申请的时候也可以选择换一家银行。当然,若只是因为提供的资料信息不全或有误,那准备好完善准确的资料再重新申请就行了。

3、不过有的时候也可能是房地产开发商的证件不齐全,此种情况就没办法了,只能去找开发商商量,实在不行只能退房退首付款了。

关于房贷被拒是否还能二次申请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