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捷信金融为什么一直在审核中

捷信金融是持牌消费金融机构,可为符合条件的大众提供消费贷和商品贷服务,有网友在线上申请借款时发现借款页面一直显示还在审核中,那么为什么捷信金融一直在审核中呢?

捷信金融为什么一直在审核中
捷信金融为什么一直在审核中

1、银行卡更换:申请人如果更换审核时绑定的银行卡,可能会导致放款额度失效,需要重新核实资料,建议直接联系客服处理;

2、需要人工核实:申请人的资信条件需要花时间进行人工电话核实,注意保持电话畅通,捷信官方可能会来电核实借款人是否本人以及就业单位是否属实;

3、审核状态未更新:捷信金融已经通过贷款审核,但系统状态还未及时更新,建议退出捷信金融APP,再重新登陆APP查看;

4、默认审核失败:若审核通过,首页会显示“您有一份待签署的合同”,若没有显示待签署合同,建议过1-2工作日再次登录查看,若超过三天,可能系统已经默认审核失败。

5、捷信金融一直在审核中,主要有银行卡更换、需要人工核实、审核状态未更新或默认审核失败等原因。捷信金融一次审核结果并不影响下次申请,等待3个月后可尝试再次申请。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捷信金融为什么一直在审核中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