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捷信金融没有额度

捷信金融是经由银监会批准,捷信集团独资成立的消费金融公司,可为符合条件的大众提供便捷的消费贷款服务。有网友申请捷信金融贷款后发现自己没有得到授信额度,这是什么原因呢?

为什么捷信金融没有额度
为什么捷信金融没有额度

1、年龄身份限制:捷信金融线上商品贷面向18-55周岁的用户,线上消费贷面向20-55周岁的用户,同时两种贷款都不接受在校学生申请。

2、不良征信记录:捷信金融是正规持牌贷款机构,贷款前一定会查询个人征信,若个人征信报告上显示近期有逾期记录,肯定不会通过申请获得额度,建议平时维护好自己的征信。

3、还款能力不足:银行流水显示收入过低或者征信数据显示负债过高,影响到了还款能力,捷信金融将不会给出授信额度。建议绑定常用银行卡,还清或降低负债后再申请贷款;

4、资料存在问题:资料没有补充完整或虚报信息,资料通不过捷信系统评估也会没有额度。建议将资料补充完整,并确保资料真实有效。

5、捷信金融没有额度主要有年龄身份限制、不良征信记录、还款能力不足或资料存在问题等原因。建议没有足够的还款能力不要借款,避免逾期影响征信,平时保持良好的消费习惯,这样需要资金时才更容易获得贷款。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为什么捷信金融没有额度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