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捷信金融还不上怎么办有什么后果

听过捷信金融吗?使用过捷信超贷的朋友们就不会觉得陌生,捷信金融是由银监会批准,捷信集团独资在2010年底正式在中国成立的正规消费金融机构。很多人用过都使用它的贷款产品,但有贷款就有还不上的风险。那在捷信金融贷的款还不上了怎么办?会有什么后果了?

捷信金融还不上怎么办有什么后果
捷信金融还不上怎么办有什么后果

1、逾期的罚息。无论使用得是不是捷信金融的贷款产品。一旦出现逾期就会产生相应的逾期费用,且该利息是按天计算的,逾期越久利息越高。

2、征信记录受损。捷信金融是一家正规的金融机构,已接入央行征信系统,也就是说出现逾期情况后就会被系统上报征信,使得个人信用受损。

3、被催收被讨债。还不上的金额越高、时间越长,到一定时间后就会有捷信金融安排的工作人员对借款人进行催收,如联系亲友或上门讨债。

4、被起诉被强制执行。若催收无果,借款人持续不偿清欠款,捷信金融会通过法律途径向法院对借款人提出起诉,若借款人依旧不还,其名下的财产就有被被强制执行的后果。

5、捷信金融还不上怎么办。若是因为不可抗力,实在没有办法还清欠款,借款人应该积极联系该借款平台,表现出良好的还款意愿和沟通态度,可提出分期还款、免除一定逾期费用等,争取宽限还款期限等举措。不要故意借债不还,也不要因被催收就对其恶语相向。

以上的就是关于捷信金融还不上怎么办有什么后果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