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尤克里里

对于想要学习一门特长又爱好音乐的人来说,尤克里里是不错的选择,不仅体积小,学起来也较为容易。那么如何选购尤克里里呢?

尤克里里
尤克里里

1、尺寸材质选择:尤克里里有21、23、26三种尺寸,21寸的适合弹唱、26寸的适合指弹,23寸则两者皆可。木材有桃花木、沙比利、云杉木等,不同大小或者木材的其音色都会不同,初学者选择23寸的桃花木制即可。

2、工艺选择:实木单板的延音更好,音色更扎实稳定,面单琴共鸣箱由天然实木制作而成,和合板琴相比,内部结构自然紧凑,更能达到更好的共鸣发声效。同等条件下,在音色及品质上面单琴要优于合板琴。

3、价格选择:对于初学乐器不必选择太高的价位。鉴于尤克里里价格区间在几十到上千,建议选择300左右的为初学配置为宜,太低端的琴,练习的时候音色手感都不好,摸着不舒服,很容易就把兴趣给磨灭了。

以上就是如何选购尤克里里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