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玉石戴久了变黄了怎么办

玉石是不少人喜欢戴的一种装饰品,是一种矿物质,是珠宝的主要材质。我们平时戴玉石的时候也是在养玉石,如果佩戴或者保养不当的话,玉石会有变黄的情况,影响佩戴的美观和光泽度。那么玉石戴久了变黄了怎么办呢?

玉石戴久了变黄了怎么办
玉石戴久了变黄了怎么办

1、经常使用较白的和田玉时,汗水会渗入玉中,改变其成分,并使玉变黄,特别是对于吸烟者。黄色的污渍通常会进入而无法散发出来,但是颜色会更浅,通常不会过多地影响观看效果。

2、另一个情况就是注入并染色的B货。长时间磨损后,会出现各种颜色,并且由于时间的关系,注入的橡胶也会呈现黄色。它是表面上的黄色污垢。

3、第一种情况通常很难处理,但是您可以尝试清洁和抛光。第二个是实质性问题,没有办法解决。第三个是最简单的,直接清理即可。长时间玩游戏对玉器的外观会有一定影响。和田玉可以定期用温水清洗和保养。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玉戴久了变黄了怎么办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