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信银行魔力爱白金信用卡有什么用

信用卡是我们常用的信用支付工具,无需存钱即可预支消费。有朋友办理了中信银行魔力爱白金信用卡,想知道此卡还有什么用,那么中信银行魔力爱白金信用卡有什么用呢?

中信银行魔力爱白金信用卡有什么用
中信银行魔力爱白金信用卡有什么用

1、线上线下双倍积分:微信/支付宝/京东/美团等绑卡支付都享双倍积分。

2、最高10万元女性健康险:连续3月计积分交易满千元享10万健康险保额,未满享3万健康险保额。

3、最高3万元盗刷保障险:6个月有1笔交易即可享受最高3万元的盗刷保障险。

4、1元4次私人医生电话问诊:持卡人可随时电话咨询急症、幼儿/妇女/老人常见病等。

5、1元高铁/机场贵宾服务:持卡人可享受指定高铁或机场可享贵宾休息室、协办值机、快速安检等权益。

6、1元机场/商场停车:持卡人可指定机场/商场,1元停车48小时或1元抵N元等权益。

7、五星级酒店自助餐5折:自助餐或下午茶两人同行5折,全年可享12次。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中信银行魔力爱白金信用卡有什么用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