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原车漆和后补漆的区别是什么

对于任何一件事物,因其无可替代才会凸显它的珍贵性。原厂漆之所以珍贵也是因为它的不可替代性,那么原车漆和后补漆的区别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原车漆
原车漆

1、质量不同:原车漆是经过涂装技术部门认证的,在附着力、耐磨性、耐腐蚀性上效果都非常好;而后补使用的是修补漆,修补漆缺少原车漆防腐蚀的电泳层。

2、喷涂工艺不一样:原车漆是在无尘车间内进行喷涂,并且是整体喷涂,无论是漆面的平整度还是厚度都比较一致;而后补漆在喷涂的过程中并没有达到无尘的条件,并且是人工操作,车漆在均匀度、厚度上容易产生偏差。

3、烘烤温度不一样:原车漆的烘烤温度高达200度以上,最高能达到300度,这样烘烤出来的车漆拥有良好的修复功能;而后补漆的烘烤温度只有70-80度。

以上小编给大家介绍了原车漆和后补漆的区别,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