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冬枣核是什么垃圾

相信很多朋友喜欢吃冬枣的,但冬枣核是需要吐出丢掉的,但目前已经开始垃圾制度了,所以丢垃圾时候需要做好分类,那冬枣核是什么垃圾?

冬枣核
冬枣核

1、冬枣核是湿垃圾。

2、冬枣包括冬枣核、冬枣果肉和果皮在内的所有的瓜皮果核都是湿垃圾,湿垃圾指的是容易腐烂的垃圾。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剩菜剩饭、花卉绿植、过期食品、中药残渣等废弃物也都属于湿垃圾。

3、与湿垃圾相对的是干垃圾,干垃圾通常对应的是垃圾分类里面的其它垃圾,指的是除可回收垃圾、餐余垃圾、有害垃圾以外的生活废弃物,比较常见的干垃圾有餐巾纸、猫砂、毛发、镜子等。

4、湿垃圾和干垃圾的处理方式有所不同,湿垃圾因为具有容易腐烂、热值低、有机含量比较丰富等特点,一般的填埋、焚烧等方式很难妥善处理,通常会用来提取有机肥料、燃料油等资源。而干垃圾会采用卫生填埋的方式,可以减少对水源、空气和土壤的污染。

综上所述,我们知道冬枣核是湿垃圾,所以直接丢进湿垃圾的垃圾桶就好了,希望大家可以做好垃圾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