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型相框如何挂墙上

总是有放大的相片需要挂墙上,很多家庭都会安装相框,作为家中的装饰品,最近很多朋友咨询关于相框怎么挂墙上的问题,那么大型相框如何挂墙上呢?

大型相框
大型相框

1、钉子:若相框又大又重,为了安全起见,可以用充气钻在墙上开孔,然后装上膨胀螺丝做固定,再将相框挂上去就可以了。这个方式非常牢固,不用担心画框有脱落的危险,但是墙面会留下钉眼,不够美观。而且在打孔的时候,要注意避开墙面下的水管电线。

2、大规格挂钩:如果不想要用钉子,也可以使用专门挂相框的挂钩,较大的可以挂10kg。挂钩上有几枚较坚硬的钢针,可以用在比较坚硬的墙上,而且无需将墙钉出大口子,更方便更换画,也不用担心影响美观。

3、无痕挂钩:无痕挂钩是新型产品,比普通挂钩挂体积更大的画框,而且不用担心在墙上留下钉子印。使用方法很简单,用锤子将无痕挂钩上的钉子全部敲入墙内,就可以挂了。

以上就是关于大型相框如何挂墙上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