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眼膜贴可以贴的睡觉吗

最近眼睛干纹比较多,想做个眼膜贴,但有时自己是躺在床上做眼膜贴的,所以就会睡着了,那眼膜贴可以贴的睡觉吗?

眼膜贴
眼膜贴

1、一般不建议贴着睡觉。

2、眼膜是一种凝胶状的片状眼膜,贴在眼睛下,能够使眼部的皮肤角质有所软化,对眼膜中的精华液更好的吸收,保持眼部水分,使表面肌肤细嫩有光泽,如果时间过长,眼膜中的精华液发挥完后,会对肌肤中的水分有所吸收,降低眼膜的作用,所以不建议贴着睡觉。

3、一般眼膜贴完后,都会有些黏糊,是可以不用清洗的,过一点时间会被眼部吸收,如果你发现眼部黏糊比较严重,精华液流在眼部的比较多的话,为了防止毛孔堵塞,长脂肪粒的情况,一般建议用清水清洗会比较好,眼膜贴完后,可以用手做一个眼部按摩,帮助精华液的吸收,改善眼部症状。

注意:贴眼膜前,可以先用热毛巾在眼部敷3-5分钟,帮助血液循环,再贴眼膜冰敷,对精华液的吸收会比较快,美容的效果会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