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浴室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般家庭的浴室是与卫生间一起的,水汽ys有很多的,因此浴室装修在装修时要注意的方面业余客厅、卧室这些比较干爽的地方不一样,那么浴室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浴室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浴室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1、电路设计:浴池装修时,其电路需套管道进行保护,建议走顶不走地,以免发生漏电事故。强弱电的间距需控制好,应控制在50cm左右,以减少它们之间的电磁干扰,又可以防止安全事故的出现。需合理设置开关插座的位置和数量,尽量使用防水型的开关插座。灯具、吊顶等这类的物品也得使用防水、防潮或防爆性能的。

2、排水设计:浴池装修时,需注意其排水和防水设计,防水层需要做好,这是毋庸置疑的,需先做好防水,再贴瓷砖,最后用圆弧瓷片包角。浴池要有一定的排水坡度,以免积水。浴池边缘位置最好设计一些可以坐的台阶,池底和池外铺设防滑垫,以免老人和小孩滑倒。

3、通风设计:浴池的通风设计一定要做好,以保持浴池内的通气流畅度。浴池的装修排气孔必须保证是通畅的,否则容易出现安全事故。浴池的温度和氧气在装修时,也需要一定考虑好。要注意浴池的安全和卫生。

以上就是关于浴室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