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筑保温材料有哪些种类

建筑保温材料是对建筑外围采取措施,导致建筑物热量不容易向室外挥发,可以保证建筑室内温度节约能源。那么建筑保温材料有哪些种类呢?

建筑保温材料
建筑保温材料

1、HFC保温一体板:HFC保温一体板属于新型节能建筑,主要由保温层、粘合层、加强肋、粘结加强层等多层结构组成。具有施工速度快,可以缩短工期,保温性能好、经济实用等优势,广泛运用建筑过程中。

2、挤塑板:挤塑保温板属于硬质保温隔热材料,主要采用聚苯乙烯树脂,通过特殊工艺加热挤压成型制作而成,具有蜂窝状闭孔结构,具有一定厚度,但不用担心出现空隙,产品拥有良好的保温隔热性能及抗湿防潮性能。

3、聚氨酯板:聚氨酯保温板采用无氟发泡技术。具有品质高,绿色环保、阻燃、抗变形能力强、导热性能低、使用寿命长等特性,由于其性能优越,质量稳定,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以上就是关于建筑保温材料有哪些种类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