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法式家具风格特点是什么

法式家具和欧式家具是两种比较高端的家具风格,市场占有率是非常高的,但是有些消费者不清楚法式家具风格特点是什么,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法式家具的色彩以素净、单纯与质朴见长。法国人喜欢明亮的色系,比如米黄、白、原色。所以,也有人称法式家具为“感性家具”。而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文明,最重要的是保持和发展其丰富的民族传统和各地区特色。

2、法式家具以对称轴的布局为特征,非常的高贵典雅。注重花纹、线条的细部处理,制作工艺精湛。

3、法式家具在布局上面对称严密,居住感受豪华舒适。身处其中的话,能感受到主人的一个良好的气质,它带着一种西方国家特有的绅士精神,和我们国家儒学中的谦谦君子有所不同,它更加自信张扬。

4、法式家具在细节处理上运用了法式廊柱、雕花、线条。这个和整体风格也是交相辉映的,主要上是突出法式风格的典雅,家具的设计上也都是结构粗厚的木制家具,给人们呈现了一种皇家的品位。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了法式家具风格特点,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