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灭蚊灯怎么选择

夏天快到了,蚊子也越来越猖獗,这时就需要一台灭蚊灯来帮你解决烦恼,灭蚊灯是根据蚊子的生活习性,通过释放光束化学物质诱蚊后再通过负压装置捕蚊的一种简单实用机械装置。那么灭蚊灯怎么选择呢?

灭蚊灯
灭蚊灯

1、选择柔和的LED灯。在选购灭蚊灯时,尽可能的选择LED灯,LED灯寿命相对于普通的日光灯会更长,而且更节能、耐用,更重要的一点是,LED灯光线比较柔和,即使在晚上放在卧室也不会造成灯光污染。

2、根据房间面积选择。通常情况下,大约15平方米的房间可以选购一款小型的灭蚊灯,而如果是在客厅,则需要买大一点的,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购买。

3、查看灭蚊灯的安全性。查看灭蚊灯的安全性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电击式的灭蚊灯里面有电流一直在通电,而且属于高电压,所以必须保证用电的安全,首先灭蚊灯的外壳要坚硬,挂钩要结实,不能有裂缝,其次它的电线要粗壮,不能使用一段时间后电线发热。

4、注意用电量。灭蚊灯的用电量也是得考虑的,毕竟用电量少的可以帮你省一笔电费,所以在购买灭蚊灯时,应仔细查看产品功率,看好用电量。

以上就是关于灭蚊灯怎么选择的相关内容介绍了,灭蚊灯是带电的。有儿童的家庭,要放置高处,避免儿童触摸或自行拆卸。不要在灯栅上覆盖东西,还要避免上面被溅上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