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下车位选择什么位置好

大多数业主在拥有了自己的爱车后,首要难题就是选择一个适合的车位。停车本就是一件麻烦事,而且现在寻找车位越来越难,那么地下车位选择什么位置好呢?

地下车位
地下车位

1、看柱子和车门的位置:买车位不仅要用眼睛看还需要自己亲自开车去试,就可以大概判断车门好不好开了。有些柱子正好挡住车门打开了,这样下车i就非常的不方便,要慎重考虑。

2、尽量避开电梯口通道的位置:车位离电梯口近虽然很方便,但是不好的地方也是人的活动比密集,小区里经常有小孩把自行车、电单车骑到电梯里,这样你的车辆又无形得增加了被剐蹭的风险。

3、避开非机动车过道的位置:有些地下车库是允许业主们把单车、电动单车停在地下车库的,那么挨着这些非机动车过道的车辆,被剐蹭的风险是最大的。

关于地下车位选择什么位置好相关内容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