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远看车位是买还是租好呢

现在有车一族变得越来越多,停车难是目前很多人面临的问题,尤其是一些老小区,由于当初的预设车位不够,导致现在不能满足业主的停车需求。有的是选择买车位,也有的人是租车位的,那长远看车位是买还是租好呢?

车位
车位

1、从长远看车位还是买好,因为买车位能够给予车辆更多的保护。露天停放的车辆要面临着风吹雨打日晒,还会有刮蹭划伤等风险。但是如果购买了地下停车位的话,那这些风险就可以避免,而且因为车库有专门的管理人员,车辆的安全也更有保障。

2、现在车位越来越紧张,相信很多人都有过找车位、抢车位的紧迫感。下班回家晚了,找个车位停车都需要将小区绕一圈也可能找不到一个车位。当然如果自己买了车位,那么就不用担心没有车位了,在专业的物业管理之下,无论是停车还是开车出去都不用着急车位被占,更不用担心停车不规范而影响自己的上班时间。

3、带车位的房子更容易转让出去,车子和房子作为标配,那么带车位的房子和没有车位的房子同时在市场上转让出售的话,前者会更为容易一些,如果说是买卖的话,相信买房的人会更倾向于有车位的房子,既省心又省事。

但是买车位的缺点是费用太高,对于普通收入的住户来说,买车位的费用是一笔不小的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