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太平洋简单爱重大疾病保险有哪些保障

随着疫情的不断爆发及发展,人们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健康和保险的重要性。近日,太平洋人寿最新推出了一款重疾险—太平洋简单爱重大疾病保险。该款保险等待期为180天,同时保险规定投保人的投保年龄要在出生满30天到50周岁之间。那么,太平洋简单爱重大疾病保险有哪些保障?

太平洋简单爱重大疾病保险有哪些保障
太平洋简单爱重大疾病保险有哪些保障

1、身故、全残保险金。自保险合同生效之日起,若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照被保险人身故或确定全残时已支付的保险费总额和被保险人身故或确定全残时本合同保险单的现金价值两者之间较大者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重大疾病保险金。自保险合同生效之日起,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被确诊初次发生本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或在本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日起18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被确诊初次发生本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按本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

3、总的来说太平洋简单爱重大疾病保险为被保险人提供合同约定的105种重大疾病保障。还有身故或全残保障,出生满30天至50周岁可投保,可选择保至60周岁或者保终身。投保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想要了解更多保险内容的朋友可以关注探其财经。

以上的就是关于太平洋简单爱重大疾病保险有哪些保障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