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股票低开高走能买入吗

低开高走是指股价开盘价比前一日收盘价要低,随后又向上走。这种情况在股市行情中也是比较常见的,那么当我们遇到低开高走的情况时,究竟值不值得买入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股票低开高走能买入吗?

股票
股票

1、我们要看低开的位置,如果低开的价格位置处于支撑线之上,随后又高走,说明支撑线的作用很强,这时候可以考虑买入。

2、如果低开的位置以及跌破支撑线很多了,随后再次高走的话,可能就会在原来跌破的支撑线上遇到压力,这时候投资者们应该静观其变。

3、如果低开的位置并没有跌破支撑线而继续高走,这说明股价依旧有一定的向下调整空间,这时候投资者也应该静观其变。

4、除了看低开的位置之外,我们还要看“高走”的力度,如国是放量增长的话,而且离上方压力线依旧有一定的距离的话,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可以考虑追随趋势买入;如果是震荡上行,那么要仔细考虑买入的位置。

以上就是对于股票低开高走买入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网友们。